电商学院召开“专升本、本升硕”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27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专升本、本升硕”工作动员大会在B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柯主持。

冀延卿深入解读了学校“ETC”工程,即“三E”、“三T”、“三C”三项工程。着重就“三E”中的Enrolment升学展开解读,强调了“专升本、本升硕”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抓好“双升”工作,有利于促进“双风”,即教风和学风,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服务质量和管理质量,有利于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冀延卿指出,“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抓两头、稳中间、制度化、敢创新”是电子商务学院“双升”工作的整体思路。学院成立“双升”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和党总支书记担任组长,采用“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管理人员+教师导师+辅导员”的多层促进机制,全体教职工“全员齐参与、人人有责任”,以大一新生入学环节和考前冲刺环节作为“两头”,以二三年级学生备考的一系列关键环节为“中间”,做到“抓两头、稳中间”,使“双升”工作成为学院日常性、可持续、制度化工作。

为保障“双升”工作顺利进行,冀延卿强调应从“制度化、创新化”两个方面入手。学院制定班子成员负责制,将“专升本、本升硕”的学生及其导师按组分配到每个班子成员,明确责任到个人。同时,鼓励大家创新管理方式方法,为“双升”工作群策群力。

会上,冀延卿传达郑州财经学院“专升本、本升硕”工作实施方案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宋艳萍宣布电子商务学院“双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主抓学院“双升”工作的张柯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双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教务处长夏丽华对“双升”工作要“早抓、实抓、抓好”等有关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学院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刘冠勤副院长做了补充安排。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