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做好学期工作安排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17日,电子商务学院在在B-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张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冀延卿就开学两周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整体稳定,同时对期初教学秩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将教务处学年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传达,包括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筹备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加强课堂教学督导与管理、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推动课程思政有效落实、改革创新课堂教学形态、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完善学业考核评价、启动2020届本科论文工作、加强平台建设做好实习工作安排、分类培养打造“3E”特色、加强教改项目建设与管理等十二个方面。

冀延卿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即将到来,学院要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布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每一个指标体系做好,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规范办学,提高质量。

随后,郭瑞强、张柯、刘冠勤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最后宋艳萍表示,学院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人有分工、人人有责任,大家要齐心协力,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