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向英校长到电子商务学院进行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10日上午,于向英校长到电子商务学院进行“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学院院长冀延卿、副院长张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冠勤(其他院领导有课)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冀延卿进行了工作汇报。他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理事会和党政领导对电商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倍感责任重大,不敢懈怠。学院专业较多、学生总数较多,师资力量一直面临“增量、提质”的双重任务。我们始终把立德树人的这个“根本”牢记在心,始终坚持教学这一“中心”,始终盯着师资队伍建设这个“关键”,把它们作为学院“112233”工作思路的鲜明“主线”,学院持续开展的“一师一优课”、“双语授课”活动初见成效,“六个一工程”呈现好的开端,积极向上、勇于争先、团结和谐、乐于奉献的院风日渐成为广大教师的自觉行动。之后,刘冠勤、张柯做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于向英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电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精神,对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向上、用心教学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接着她说,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我们一定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字”上下功夫,以本科合格评估为统领,查找差距和问题,一件一件地规范,一件一件去落实,一件一件来提升,打好“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使我们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打造出一支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保证学校在更高层次和水平上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高校,培养人才是根本任务,教学是中心工作,师资建设是关键,这个永远不能动摇。

座谈会最后,冀延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他表示,一定会落实好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聚精会神,心无旁骛,“看好电商的门,干好电商的事”,为郑州财经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电商的贡献,写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答卷。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