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日期:2019-07-3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727日,“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长沙市拉开序幕。本次年会由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并得到了《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和《营销科学学报》等学术杂志的支持。来自230所大学的600多位国内外市场营销学者围绕“新市场·新技术·新营销”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给市场与营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交流营销领域理论与实践的最新研究成果。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宋艳萍、朱云娜、聂攀科参加了此次培训。

年会邀请中南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陈晓红院长、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民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刘益教授等知名学者做主题演讲,分享国际最前沿的营销研究成果。同时,大会还设立五个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并安排学术论文演讲与讨论,邀请相关核心期刊主编畅谈“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年会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地为与会者提供了市场营销学术、教学、实践等多方位的交流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对市场营销专业前沿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以后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