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博雅大学堂”暑期培训—“第11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召开”
日期:2019-07-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学院经济学课程教学与研究水平,电子商务学院郭瑞强和冯海英两位老师参加了由中国经济学年会与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雅大学堂——第11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研修班于201971719日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四川、陕西、辽宁、新疆、云南等20余省市的100余名教师、专家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后危机时代的宏观经济学研究与教学”,来自宏观经济领域的徐宪平、平新乔、王勇、郑挺国、姚洋等知名专家,他们分别从宏观政策、宏观计量、前沿和本土研究等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研究和教学心得,各位专家讲解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3天培训期间,与会教师通过学习嘉宾主题演讲,并课上互动、课下沟通等方式与主讲嘉宾及其他参会老师进行交流学习,提升了经济学课程教学和研究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