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院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暨创新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9-08-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加快建设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队伍,加强对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的学习和运用,电子商务学院骨干教师牛文娜参加了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于201982日至5日在厦门举办了全国院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暨创新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由网络知名自媒体人、芝士学堂的创始人祁较瘦主讲。祁较瘦从新媒体与网络营销的角度,主要围绕新媒体营销与网络营销的变化及对应策略、微信社群裂变增粉营销全流程实战、自媒体行业分析及运营实战策略、短视频营销技巧及短视频运营、大数据分析及各平台数据分析技巧等方面展开实战讲解。

此次培训知识前沿,操作性强,提升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的操作水平,加强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也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发展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