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院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暨创新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9-07-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712日—15日电子商务学院骨干教师李想、张艳格赴青岛参加了全国院校新媒体运营与网络营销暨创新创业师资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通信和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办公室主办,由达内著名讲师、网络知名自媒体人、芝士学堂的创始人祁较瘦主讲,来自全国20余所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祁较瘦用互动式高效学习法来启发、引导学员参与讨论、学习,为大家提供了系统化实战式教学。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新媒体营销与网络营销的变化-困境-方法、微博营销与微博活动策划、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及高级营销方法、微信社群裂变增粉营销全流程实战、自媒体行业分析及运营实战策略、今日头条算法推荐原理及运营实战技巧、短视频营销技巧及短视频运营推广方法论、抖音短视频经典案例制作及营销技巧分析、新媒体数据分析及各平台数据分析技巧九个方面展开实战讲解。

新媒体背景下电商与社交媒体联手已成为电商发展模式新潮流,通过此次研修学习,提升了我院新媒体运营教师专业水平,加强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新的专业研究方向,并为我院电商发展模式创新,培养急特需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