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电商知识 助力农产品发展--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到八陵村实地调研
日期:2019-07-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促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发展,帮助群众脱贫致富。72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王小可、武建伟和武周一行五人来到八陵村进行实地调研。

宋书记一行五人受到了八陵村村支书曹向辉和第一驻村书记王磊的热情接待。

首先,八陵村村支书曹向辉和第一驻村书记王磊介绍了八陵村的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随后,曹书记和王书记带领宋书记一行五人参观了八陵村的党建文化园、文化活动中心等农村特色园区,进一步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最后,双方就今后电商助农富农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明确了支农的方向,确立了电商知识进农户及黑色农产品进电商平台的助农富农基本思路。

随后,我院将根据八陵村的农产品销售思路,组织教师和学生到八陵村普及电商知识,让师生把学到的理论应用到实践中,为八陵村的电商发展助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