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9-07-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等紧密结合,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高水平教师打造创新创业教育线上“金课”,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于2019715日至18日在青岛举办全国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骨干教师越琳与全国其同行教师一起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越琳老师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关于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经验分享、校企研协同创新,服务国际产能合作的分析、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新形态一体化教材的建设与应用培训、基于创新思维培养和创新创业能力训练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关于市场共舞、师生同创、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标准化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等内容。

此次培训对我院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电子商务双创人才育人机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我更深入的了解教学过程中专创融合的必要性,使学生从入学后的“学校人”向毕业后的“职业人”顺利过渡,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