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营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9-06-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年6月27日上午10:30,电子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营销学生党支部在J7-1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营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婷主持,国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田园、郭春旭老师、孙然瑜老师、田帆老师等,以及国贸学生党支部、营销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大会。本次会议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本次支部大会有效。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发展对象郭晨延、张家峥、桂梦、张淼、张琼等二十五名同志先后宣讲了入党志愿,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自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成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感谢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长处,改进不足。

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郭晨延、张家峥、桂梦、张淼、张琼等二十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鼓掌表示祝贺。国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田园表示,希望以上同志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向组织靠拢,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