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层团支部 助力第一团支书——电子商务学院赴南阳镇平陈岗村“助力第一团支书”专项行动服务团
日期:2019-07-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按照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助力第一团支书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校团委积极组建助力第一团支书社会实践团,716日,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梁田园老师带领部分社会实践成员到南阳镇平县枣园镇陈岗村,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苗世昌书记以及村干部进行工作对接,同时为了表达我校对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关注。

苗书记对我校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我校此次社会实践项目的设计安排。随后,苗书记和陈岗村小学张辉校长两人带着实践团队到村内和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在为期十天的实践活动中,“助力第一团支书”专项行动服务团主要任务是帮助第一团支部书记规范化村级团建工作,同时实践团队将针对陈岗村村留守儿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课业辅导、特色课堂等支教实践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助力第一团支书”专项行动服务团将充分发挥电商学子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