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9-06-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614日,电子商务学院在J4-203教室召开电商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参加人员有电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冠勤﹑支部李慧老师詹梦悦老师马静老师及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冠勤主持。

首先,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学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同学作出评价,说明其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大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尚志刚等十二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刘冠勤做总结性发言,对申请转正同学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