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日期:2018-12-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19日,电商学生党支部在J5-103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电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冠勤﹑组织委员詹梦悦、宣传委员李慧、辅导员马静及支部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冠勤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冠勤介绍了支部党员参会情况,表明大会符合程序要求,可以召开。

随后,这次党员发展的同学依次上台宣读其入党志愿书,汇报成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综合表现,指出其不足之处。参会的正式党员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学也依次上台做汇报,汇报预备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通过审议,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宁等九名同学为发展对象;郭凯凯等五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冠勤做总结性发言,对这些同学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此外,还要以身作则,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班级工作进步,增强自身综合素养。

(文/图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