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日期:2019-05-3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5月24-27日,电子商务学院教学秘书崔小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朱云娜,骨干教师牛文娜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前沿理论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新商·新商科·新商才·新营销”。与会期间分别听取了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晁钢令;天使投资人高管教练、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马德富等6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对新时期新商科人才培养与专业共建、新商科互动教学系统探索、新商科专业学生实习与信息化管理、新商科课程设计、融媒体教材开发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此次论坛信息丰富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同时老师们也利用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向与会专家学者虚心求教,汲取经验,对新时期新商科相关专业建设有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