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喜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日期:2019-05-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5月24至2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学院16级电商本科专业任艳洁、王鹏远、王翠娟、南瑞杰、李涵、付润奇、关睿、王瑶瑶、刘雪儿和18级营销本科专业王亚丽10位同学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崔小俊、武建伟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各队通过完善的经营战略规划、科学的资金预算控制、精细的生产计划安排、熟练的市场营销技巧和各岗位出色的协作配合,最终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00本科代表队和专科代表队700名同学参加。通过此次竞赛,对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全面锻炼了学生了解企业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为以后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