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提高专业实训技能 --电商学院参加“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
日期:2019-04-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6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河南农业职业学院举办。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包括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两个竞赛模块。其中,商务数据分析模块考察学生的商品分类、商务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情境营销模块考察学生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及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

本次市场营销赛项,共有来自全省的5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代表队在赛场上团结合作、积极努力,最后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实训能力得到提高,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