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李芳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月26日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国贸教工党支部电商教工党支部、营销教工党支部在B楼208召开了“学习李芳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院长郭瑞强、各支部书记和三个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主持。

首先,国贸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海英带领大家学习了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随后,同志们就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献身精神,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等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和交流。

通过学习和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要以李芳老师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

11月26日下午2:30,电子商务学院国贸、电商、营销三个学生党支部在B208开展“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书记刘冠勤介绍了李芳老师在学生危难之时,勇救学生的感人事迹,她表示作为新时代老师,我们要发扬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继承她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延续她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

随后,大家观看了“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片,再次引发对李芳老师的深深敬仰。辅导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把李芳精神带入到日常实践管理中,用我们的满腔热忱把学生工作做好,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文:宋艳萍、冯海英、李慧

图:冯海英、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