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三期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2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0月30日- 11月22日,电子商务学院举行第三期党课培训班。本期培训历时三周,通过专题党课、拓展自学、观看教育影片及考核测试等环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知识的理解、了解入党流程、提高思想认识。学院2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内容设置上,本期培训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安排七讲专题党课,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冀延卿和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团总支书记张亚威、秘书崔小俊和李云亭、年纪长梁田园等,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一代青年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和“观看教育影片”等专题,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

本期党课培训依据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从学员选拔、授课内容、过程监控、考核测试等方面加强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各位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字:宋艳萍

图片:王继红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