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8年6月13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郑州财经学院B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校方代表有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业办主任谷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电子商务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有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媛媛﹑院校合作部经理李春光。签约仪式由宋艳萍主持。

首先董学力副书记对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此次校企合作可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其次,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媛媛介绍了本公司具体情况,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非常期待,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与云和代表汪媛媛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冀延卿院长对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训基地授牌,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进行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文/图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