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世航之窗与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8-11-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月28日上午,河南世航之窗供应链有限公司与我校电子商务学院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B208会议室隆重举行。世航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总经理张丹阳、世航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营运总监张文昌、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教务处副处长李三杰、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副书记刘冠勤及电子商务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张柯主持。

仪式上,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首先致辞。他向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设置。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不可缺少的环节,产学研协同育人是推进我校应用型办学理念重要一环。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在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深入开展。

世航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总经理张丹阳随后致辞。她介绍了河南世航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的园区现状和发展展望,对此次校企合作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愿望。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表示欢迎,对电商学院提在签约后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河南世航之窗供应链有限公司简介

河南世航之窗供应链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州机场分局登记成立。公司关注河南电商尤其是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2016年2月河南世航之窗供应链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韩国韩进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跨境电子商务项目——郑州航空港跨境电商示范园。

2017年1月19日,省商务厅评选为“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2017年1月19日,省商务厅评选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017年8月份经评选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2017年12月22日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选为“郑州市创业孵化园区”;

2018年4月28号被郑州市评为郑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单位、郑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园区、郑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