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日期:2018-06-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8年6月12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与郑州景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郑州财经学院B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校方代表有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谷峥、教务处副处长李三杰、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及电子商务学院党政班子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有郑州景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娜、人事部经理开晓红等。签约仪式由宋艳萍主持。

首先李庆阳校长对郑州景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一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希望此次校企合作可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接下来郑州景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张丽娜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会积极落实学校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与张丽娜助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李庆阳校长代表校方对郑州景弘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它不仅有利于学术与生产紧密结合,更有利于学校全面、迅速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具备实践创新能力的、素质全面的优秀人才。

(文/图李慧丁浩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