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15级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校外实训课顺利开展
日期:2018-05-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加强与校外实训基地的学习交流,5月29日由我院辅导员马静、李慧老师和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胡淑新、宋智惠组织2015级电商本科专业59名学生前往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准时到达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云和数据的老师们热情的欢迎大家的到来,随后跟随李老师一起参观了公司环境和工作氛围,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学员们所获的荣誉。

由于师生人数较多,分为两个队伍,由云和数据的老师们带领参观。老师们将云和数据的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历程、业务模块等做了详细介绍,公司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云和数据公司作为华为官方认证授权培训中心、华为ICT学院授权中心、腾讯云一级认证培训中心、Baidu营销大学豫陕深授权运营中心、Oracle OAEP、Microsoft公有云合作伙伴、Unity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中电普华联合技术服务中心,整合国际知名品牌原厂资源,创新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服务体系,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整体人才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在云和数据技术体验中心,体验了云和自主研发的虚拟试衣间和瓷器工坊项目,对于这些在校期间从未体验过的尖端IT科技,部分学生还和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从而获得了许多课外的知识,开拓了眼界。

参观过后,同学们来到云和数据报告厅,公司讲师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包括云和的发展之路,分析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知名企业的用人要求和对临近毕业学生们的职业规划的建议。

经过这次参观学习,老师对于如何在课堂上能够更好的教授学生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也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不仅能够收获许多课外的知识,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使得他们对自己下一步的专业学习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为自己的将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胡淑新

图:李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