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代会,看《榜样》· 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学校党代会的召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电子商务学院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321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B-208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主持。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形象地再现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中记录了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党员们榜样力量节目用坚守、担当、责任等熠熠生辉的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先进共产党员应有的素养与追求,感人至深,引人反思。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榜样》围绕“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建立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广大党员积极发言,分别谈论自己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些先进事迹为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甘于奉献、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