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议
日期:2018-03-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电子商务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在j4-103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议,会议参加人员有电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冠勤,支部宣传委员李慧,辅导员马静及全体电商学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冠勤主持。

会议开始,刘冠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之后,她率先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创先争优。接下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辅导员老师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发言之后,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尾声,刘冠勤同志作出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今天的民主会议大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以后务必沉静下来多多思考,做一个“知感恩,讲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