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7-12-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安全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及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依据郑州财经学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商务学院于12月12日召开了冬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出席人员有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党总支书记宋艳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冠勤、副院长郭瑞强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上,首先由宋艳萍书记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我院依据学校相关精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通过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有效增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建立健全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其次,院长冀延卿宣布我院成立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全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工作小组成员包括:组长宋艳萍、冀延卿;副组长刘冠勤、郭瑞强及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冀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上报,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法制教育,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及加强学院应急管理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会议上,副书记刘冠勤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严格落实辅导员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第二,认真执行学生请假销假制度,并掌握学生放假离校﹑开学返校的准确时间,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并与学生家长及时联系沟通;第三加强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第四,加强学生假期乘车交通安全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会议最后,宋艳萍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防范意识。二要健全制度,狠抓隐患查改。三要认真总结,及时报送信息,从而确保电子商务学院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