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7-11-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意识,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 20171115日,电子商务学院在j4教学楼201举行消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消防救援人员为我院师生讲授。

点击查看原图

在本次消防知识讲座中,主讲人讲述了一些发生火灾的案例,其中包括发生在校园里的火灾,还特别指出容易发生火灾的地方,引起师生的重视,以及发生火灾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保持冷静、不乘坐电梯、选择绿色通道、防烟,并示范了一些发生火灾时用来灭火、控制火势以及逃生的设备的规范使用。让在场的老师学生们都对平时忽视掉的消防安全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在讲座结束时,在场的师生们在消防官兵的组织下进行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演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消防知识讲座不仅让师生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师生们提高了对火灾的防范意识,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