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参观学习历次党代会图片展
日期:2017-11-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月9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到校图书馆集体参观学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历史图片展》。

参观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宋艳萍为大家作了细致的讲解。本次图片展系统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对于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图片展,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辅导员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