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7-11-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1月6日面向电子商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课培训。

本期党课共五节,电子商务学院特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艳萍、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郭瑞强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授课。围绕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成就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授,使在场学生们受益匪浅。

经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在2017年11月17日下午,于J4教学楼对党课培训学员进行党课综合考评。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公私分明,宣读考试纪律、维护秩序,一切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学员们认真仔细,严守考场纪律。至此,电子商务学院第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