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17-05-2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了解学生生活,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5月22日16时,电子商务学院副书记宋艳萍带领电子商务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在本次大检查中,宋艳萍副书记及各辅导员对学生宿舍中的不足提出指正,并对优秀宿舍提出表扬,之后让其他宿舍进行观摩,引导其他学生宿舍向他们看齐。在检查宿舍中,各辅导员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流。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寝室进行思考,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最后,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夏天温度高,卫生对健康影响很大,一定要注意卫生”。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还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为今后各类宿舍安全卫生的工作扎下了稳固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