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党课辅导活动
日期:2017-06-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和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623日下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党课辅导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彪、院长冀延卿、副院长郭瑞强以及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彪做主题教育党课辅导,他首先向全体党员教师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学习促成效。然后,张书记就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讲到,学党章党规就是要在信念上坚若磐石学系列讲话就是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做合格党员就是要在看齐上高度自觉。张书记在讲解的过程中结合学校和电子商务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着眼于全局,在工作的过程中加强建立主人翁意识,学会感恩,和院校同心同向,在提升自身服务技能的同时讲求奉献精神,为学院乃至学校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