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7-04-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24日--28日,我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艳萍参加了在河南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2017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该培训班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主办。

培训班共组织开展了4场专题讲座,1次现场教学,2次分组讨论,4月28日上午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班主要培训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高校基层党建实务;《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

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方式。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履职能力。培训结束后,我院教师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把学到的知识应用的工作中,争取为党建工作做更大的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