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7年3月31日下午2点,电商务学院B208举行了“辅导员经验交流会”。此次经验交流会由参加3月19日-3月26日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参赛辅导员和观摩辅导员主讲。交流会由副书记宋艳萍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观摩“2017年河南省辅导员工作现场会”的詹梦悦老师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观摩体会。随后,李云亭老师和梁田园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观摩“河南省第六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决赛”的体会。接着,李昂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会议最后四位老师和各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并一一解答了辅导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交流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带来了许多启发,许多收获,效果显著。最后,副书记宋艳萍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辅导员们所交流的经验,并鼓励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在班级管理中积极探索管理新方法、新模式,在辅导员工作中老师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信辅导员们能从这次交流中有所收获,把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上一个新的高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