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干” 武装骨干 以点带面 浓厚学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6-11-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培训学生干部、骨干队伍,以点带面,浓厚学习氛围,优化学习风气,是高等院校教学管理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电子商务学院团委书记刘冠勤主持,学校相关领导、电子商务学院领导以及电子商务学院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和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宋艳萍对培训班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冀延卿教授做了题为“做优秀大学生,做优秀学生干部”的开班动员报告。冀延卿院长首先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要给自己“定好位”,正确理解“学生干部”的基本职责,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接着,冀院长从“要树立远大志向”、“要刻苦读书”、“要学会自我管控”、“要行动要实干”、“要加强自身基础文明修养”等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也希望大家围绕以上内容继续组织开展有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活动,把学校和学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

该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主要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进行,计划从11月16日开始到11月25日结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