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6-11-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1月9日下午5点,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在B208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宋艳萍、团总支书记刘冠勤及毕业班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宋艳萍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宋院长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学院将切实了解应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同时表达了对17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的关心,强调了毕业论文以及学分问题的重要性。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以及结合自己的体会对学院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小时。

接着,班长代表们分享了大学三年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畅谈了浓浓的同窗情和深深的师生谊,并围绕学校发展、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一张张真诚的脸庞,一句句动情的话语,道出了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沉情感和依依留恋。宋院长和团总支书记刘冠勤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最后,宋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能体会到同学们对母校的关怀。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毕业实习中能常回母校看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