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日期:2016-11-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学院 “两学一做”工作部署,11月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B-208会议室举行党员教师“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的出题范围是依据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而定,主要考查党员教师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掌握情况。党员教师通过手机在网上答题,获得满分的参与者有机会被抽中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党员教师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新党章,增强党性认识,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