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班会会议记录
日期:2015-11-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12日 会议地点:J2-204

出席人员:15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全体人员

会议内容:

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着想,我班于本周四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持人由崔鹏飞同学担任。主要内容包括:

一、班长和主持人对我国主要的宗教进行系统介绍。讲解了我国5大宗教及我国对宗教的法律保护及对信仰自由的保护。

二、对邪教本质及目的进行了一系列简单介绍。及对如何防范邪教的方法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三、由刘鑫林同学李奇同学进行了实际事例的讲说。

四、在进行了一系列讲解后,同学们讨论对邪教的一些认识和看法。

五、辅导员发表了讲话,要求我们一定要拒绝邪教,作为新一代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倡导“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用己有的科学知识武装头脑。

班长带领大家庄严宣誓。用科学来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满荣昌盛,把我们的祖国装点得更美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