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活动问题满意度调查活动
日期:2015-11-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巩固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有力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纠正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的作风问题,我校在领导和教师中全面开展加强以师德师风为重点的行业作风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重点克服工作中“不敢为、不会为、不作为”的问题。响应学校号召,电子商务学院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我院的领导班子、教学、科研、实验室、党务、学生管理、团学、工会、教研室、辅导员和教师等11个方面,于2015年11月3日(周二)下午2点,在学院208会议室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了满意度调查。

该会议是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不计名的方式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针对以上11个方面的问题,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此次参与调查的普通教师共计24名,收回表格24名。其中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调查中,满意没有意见和建议的占到参与调查人数的90%以上,为了帮助学院各级部门领导和老师更好地工作,参与调查的教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对于学院领导班子来说,应该多与普通教师进行交流,在评教的过程中,多方面多角度的听取意见,不要偏信学生一家之言;对于教学工作来说,建议在专业课程的设置方面更加合理,考虑到课程的前后相继性,多请一些企业和知名人士来给学生搞讲座,提高一下学生的学习兴趣,构建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等;对于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希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行为修养的提升,同时,在宿舍管理方面能够让宿管老师切实的负起责任,减轻辅导员的负担等;在团学活动中,避免更多的占用学生上课的时间,加强学生会等班子建设,真正的实现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管理模式;在教研室活动开展方面,更多的教师希望每次的教研活动能够落到实处,紧跟市场需求的变化,将现有课程体系进行更新与创新等;除此之外,教师们分别对工会工作、辅导员工作和教师自己的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查,使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及时了解到教师的想法,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规范全院领导和教师的行为,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了思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