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成功举行人文知识竞赛
日期:2015-05-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春日里温暖的阳光“电商学院人文知识竞赛”随即拉开了帷幕!

2015年5月12号下午4点,J5-404举办了以“强化人文知识、促进人文发展”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来自电商学院11个班级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这次人文知识竞赛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1. 本次“电商学院人文知识竞赛”参赛选手经过班级内部严格选拔,择出最佳优秀选手参加我系竞选。

2.知识竞赛试题编制比较活,分单选题和简答题。竞赛试题的内容重点突出、丰富多彩,题目涵盖科学,文学,生活,自然,体育,音乐等多个方面。

本次竞赛同时设立了观众题,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积极性。


这次人文知识竞赛现场氛围比较热。此次知识竞赛紧抓当前的热点话题使竞赛一开场就呈现大气、热烈的氛围。在四支代表队展开的激烈角逐过程中,高潮叠起、扣人心弦,竞争激烈,精彩不断。特别是观众题极大的吸引了广大观众的注意力,形成了场上场下互动的生动局面,气氛非常热烈。

为了举办好此次人文知识竞赛,学习部作为承办方在开赛前期,大家各自分工负责,积极参与等。正是这些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才为知识竞赛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