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14级电商本科2班开展“大学生的自由与自律”主题班会
日期:2015-05-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5年5月15日下午2点,电商学院14级电商本科2班 “大学生的自由与自律”的主题班会在J5-402召开,我院学生处领导老师、电商学院副书记宋艳萍老师及各系评委老师莅临观摩。

此次班会精心的准备,大胆的创新,通过话剧、辩论赛、诗朗诵等形式,围绕自由与自律这个问题展开了讨论,让同学们学会反思,明白没有自律的自由会让人觉得可怕,没有自由的自律会让人觉得恐慌。班会最后环节,辅导员梁田园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到思想上自由,行为上自律,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才能把握好大学时光,更好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充分发挥主题班会思想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此次主题班会,也在全院观摩主题班评比过程中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