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初赛复赛
日期:2015-05-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郑财学发【2015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电商学院成功举办了“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初赛复赛。

420---430日,我院采取班级初赛的形式,在各班举行了“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初赛,由各班的班委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班级的宿舍进行了评比,最后,按照宿舍总数的5%-8%的比例推荐装饰较好的宿舍参加我系举办的“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复赛。

57日中午1点,我院特邀请宿管中心庄莉老师莅临大赛现场并担任总评委,由各班级辅导员担任评委成员,在电商学院副书记宋艳萍老师的引领下查看了我院各班推荐的优秀宿舍,最后,我系14#61522个宿舍分获我院“我爱我家”宿舍装饰大赛复赛的一、二、三等及特色奖。

此次复赛评审中我们发现,几乎每一个寝室都经过学生精心布局,构思巧妙,主题个性甚至有些舍还有其“雅号”如“总裁室”等,从这里也能看出我院学生的独具匠心。宿舍内部的美化布局更是精彩纷呈,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都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并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氛围。

本次大赛使学生的课余生活得到丰富,动手能力得到提高,宿舍文化氛围得到加强,让我们看到一间间简单朴素的寝室在我们电商学院学生的手中绽放光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