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5-04-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晴空明媚,天空湛蓝。2015427日早上730,经济系于图书馆门前举行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伴随着朝阳的冉冉升起,郑州财经学院护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将国旗展开,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表情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既象征着祖国不断繁荣昌盛,也昭示着郑州财经学院的发展前景蒸蒸日上。

升旗仪式后,经济系学生会代表宋亚格在国旗下作了精彩激昂的讲话,她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谨记自己肩头的重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辛勤劳动、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华民族的物质文化财富的优良品德。在学校,我们理应学好专业知识,并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