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日期:2015-04-2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5年4月23至24日,郑州财经学院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如火如荼的举行。

开幕式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系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亮相在全体同学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新颖创意表达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凤鸣于天,天开幕式完美落幕。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我系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跳高还是跳远,也不论是接力还是铅球,都能看见我系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运动健儿们为我系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着。同学们源源不断地向主席台发稿为经济系运动健儿们加油,有的同学用轰鸣的鼓声向运动员表示鼓励与支持。呐喊声与鼓声混杂在一起,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激励着运动员们取得更好的。看台上的同学们虽没有直接参与到比赛当中,但他们给予运动员们精神上的鼓励是不可估量,更是不可取代的。

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我系以绝对的优势荣获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运动会,使同学们会更加热爱运动,更加团结,更加友好,更加一心,相信经济系的明天将会越来越棒。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