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青春中国梦,浩然正气歌”首届郑州市大学生反邪教活动策划大赛
日期:2015-04-2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如今,我国经济文化和谐、迅速发展的背景下,邪教已成为威胁人类自身安全和阻碍社会发展的一大社会因素。多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了瞩目成就,但邪教在我国的出现和非法活动,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

我们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就必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铲除邪教。为了响应上级的号召,引领全系学生和教职工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主动、自觉地成为宣传科学的生力军,宣传防范处理邪教的法律政策,提高进一步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处置邪教的能力,电商学院组织开展此次以“青春中国梦,浩然正气歌”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各班积极组织策划并实施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