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 “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
日期:2015-04-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用歌声缅甸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2015年4月15号下午三点四十,经济系在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我的中国梦”合唱比赛。1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精心准备,比赛在全体人员的《国歌》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各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合唱指挥的引导下纵声歌唱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用高昂嘹亮的嗓音和催人奋进的旋律表达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精忠报国的拳拳之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如潮、震撼人心。

比赛激烈进行,同学们独特的服装精心的创作,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次又一次耳目一新的感觉,一首《少年强》更是把对祖国的爱表达的慷慨淋漓,“少年强心飞扬,路断了梦在天上,败不降 最坚强,泪擦干挺起脊梁 ,情无疆 义坦荡,爱种在生命战场——”。参赛队员一个个胸有成竹,自信的笑脸仿佛告诉我们他们每一个都是好样的,每一个梦都是一盏灯。

大赛在一首《站起来》中圆满结束,仿佛新世纪的我们都听到了祖国的召唤祖国的需要,仿佛都整装待发准备出发,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精神,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相聚的时刻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激情唱响展望青春,让我们铭记梦想,去实现心中的中国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