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经济系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总结
日期:2015-04-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向前冲,为了梦。此时此刻,校园足球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息。2015年4月7日郑州财经学院经济系趣味运动会在我院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活动前期准备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包括活动项目、场地规划、活动前期宣传、以及活动中应急措施等。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相互协作使活动现场有足够的人员调度,此次活动以各系组队的形式参与,系与系之间加强了竞争的力度,相应提高了现场活动参与的热情度。

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学生积极参与,不仅给我们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很大的乐趣。而且还集中展示了我系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虽然比赛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尽情挥洒运动激情,但半天儿的时间却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上太多的美好事物,比如说,那一张张奋力拼搏后露出的甜蜜笑脸。并且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在记载着一种精神,传承着一种动力。让我们未来的人生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进。更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这种运动精神-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的同时并让微笑传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系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