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二班“雷锋月”专题活动
日期:2015-04-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当我们吟唱这首歌时,我们情不自禁的就换年期雷锋,怀念他的爱国,怀念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精神,3月是雷锋月,我们应弘扬继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校,为创建文明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自三月初启动“雷锋月活动”以来,我校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的活动,以“学雷锋树新风”为宗旨,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展现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后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我们班召开了“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以团支书未收办了相关的主题板报,观看了关于雷锋事迹的电影,同学们各抒己见,班里的气氛很活跃,同学们还在一起歌唱雷锋的歌曲。

二、学校的广播站,宣传栏,都成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定期编制播报,为校园学雷锋活动级弘扬雷锋精神增添了不少声色。

三、志愿服务的积极实践,雷锋精神的生动传承,全效学生进行了大扫除活动,班级,食堂,宿舍,和操场等的卫生,在社区环保活动中,我们班选取的是打扫教学楼,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与。

如今,学校团委的制原则们和我们全校学生学习雷锋小组还在行动在日常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已融入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升华了我们的良好品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