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总结
日期:2015-04-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胸怀责任,青春无悔。让青春负起责任,让责任点亮青春。为了丰富社团文化生活和增进社团与社团之间的友谊。营销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在J5---405教室举办“青春励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为社团成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在此大家挥洒青春的汗水,谱写生命中最辉煌的乐章。

活动开展前一周营销协会负责人讨论本次活动的规则要求极其细节问题。然后通知营销与青协人员,最后统计参赛选手以及让其做好准备。并诚邀社团联合会会长,青协会长,旅游协会会长和选定营销协会会长及文艺部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中十几位选手一一上台演讲在激情四射放飞梦想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风采。评委们依次给予公平的分数,最后成绩以平均分为标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活动后有部分成员整理音响设备,打扫卫生——

活动优点:1.会场纪律严谨

2.活动组织秩序良好

3.主持人话语衔接良好,调动大家积极性

4.选手准备充分

5.评委公平公正

活动缺点:1.活动场地因时间关系未提前布置完善

2.中途没有用休息整场时间持续太长

3.中间穿插活动未和预期一样

本次以“青春励志”的演讲比赛大家踊跃参与,准备充分,演讲内容丰富多彩,演讲风采活力四射,是我们的大赛完美落幕,同时也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憧憬未来的舞台。我们会继续努力,发展我们协会的精神“激情成就梦想,励志照亮人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