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如期召开
日期:2015-01-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系学生工作的开展, 2015年1月8日下午3:50经济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J1——502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首先由经济系学生会主席杨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杨磊总结中提到,本学期经济系学生会紧跟经济系党总支和团总支步伐,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承办了学院及经济系大大小小的活动几十起,学生会全体成员克服困难,协同并进,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也收获了不少的成果。接着各个部长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各部成员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谈谈自己对参加学生会的感受、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以后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由经济系团总支书记刘老师对大会做出总结,对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对一学期以来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一学期来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经济系学生会来年更上一层楼。

本来预计40分钟的年度总结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时光飞逝,白驹过隙。学生会成员们努力了三个月,辛苦了三个月,但在这三个月中收货最大的是成长。从刚开始学生会面试时站在讲台上瑟瑟发抖、说话语无伦次到现在面对一大批人,即使准备不够充分也能从容面对;从开始的懵懵懂懂、无所适从到现在不由自主的把工作融入到生活中。

作为一个团体,大家身在其中,深感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不管是部门内部或者是部门与部门之间,让所有的成员懂得一座大厦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建成,而一个优秀的团体不可能靠单方面的努力去完成各项工作。在这次大会中大家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就是经济系元旦晚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晚会的成功举办靠的是大家长达两个月的相互配合、默默付出。很多人清楚地记得,晚会结束后的那一刻,副主席郑振雷从台下跳到台上与主席杨磊紧紧相拥。我能想象到元旦晚会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压力太大,巨大的压力在那一刻终于如释重负。……

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地方,只要积极起来抓住机会,不打无准备的仗,既然做就要做好,做不好宁愿不做;学生会是一个遇强则强的地方,近朱者赤,因为接触到优秀的学生会干事,所以学习到的知识也是经验中的精华,在这片雄者的森林中,好胜心会趋使你完成自己向更加优秀的自己的蜕变,会使你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强者;学生会是一个真挚有爱的地方,在这里被分为十个部,大家几乎每周都在一起开例会,努力着自己的工作的同时各个部门之间同样会相互帮助相互进步。只有不想做,没有做不到!我们不管是拼也好,苦也罢,但是我们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