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本科二班雷锋月活动
日期:2015-04-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三月春风好时节,雷锋精神处处在。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点赞雷锋精神,发挥青春能量”活动。全体同学都在做着传播工作。 经济系电子商务本科二班全体同学于2015323日在班委的组织和领导下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走廊卫生大扫除。帮助阿姨们把J5三楼和五楼的走廊和楼梯间进行了打扫。洁净的环境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此活动也为年老的阿姨减轻了压力,促进了同学的团结,更让原本干净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

为了让班级同学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我们班级板报小组于3月20日办了一次简单但又不缺乏感染力的黑板报。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怎能不为它增添一些乐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2015年3月25日电商本科两班举行了小型趣味运动会,同学们踊跃参加,虽然很累却很开心!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了过程。两班班委为参赛者颁发了奖品,虽然奖品价值不高,却也是一份心意,一份鼓励,一份对他们成功的肯定。

最后,为了响应学校对雷锋月的号召,班级开展了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和看电影活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