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通讯稿
日期:2015-04-0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心灵绽放笑容,奉献成就美丽。一年一度的雷锋月又开始了。在此期间,我们国贸本科一班在班委的带领下打扫了教学楼,并且又去操场上捡垃圾,让校园因为我们的一点贡献而变得更美丽更干净。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响应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口号,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并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文明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我们班还组织了班会,通过电影的方式,我们更深的了解了雷锋同志,更好的向他学习。

324日时,我们又办了一次学雷锋的板报。雷锋同志就在我们身边。

后来又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玩了游戏——撕名牌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的努力下,雷锋精神会得到更好的传承,我们的学校也会因为这一份份的坚持而变得更美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